IMGP4506.JPG 

----------------------------------------------------------------------------------------------------------------------------------------------

哈哈 在中興待了六年 附近其實好吃的東西蠻少的XD

我自己把吃飯的地方分成四種

1.南門路 (天天都吃 因為系館就在南門路上 )

   不過南門路的東西就是普普通通

   有朋友來應該也不會推薦他們去吃吧XD 哈

   南門路我最常吃的就是 

    新之味- 牛肉拌麵.麻醬雞肉.榨菜肉絲       (我愛吃乾麵XD)

 

   還有還有 弘爺早餐的奶茶!!!

   (奶茶怎麼會這麼好好勒XD  自從喝了之後幾乎天天早餐都吃弘爺蛋餅配大杯溫奶茶)

 

2.學府路

  學府路上好吃的好像比南門路多 因為有豆乳雞XDD 哈哈

  早餐 有又大又好吃的-幸福飯糰

  午餐和晚餐 有我愛的第一名控肉飯

  還可以去買杯惠群來喝 (李笨鳥都沒喝過 好蠢XD)

  靠近國光國小那邊還有好吃的翡翠

  消夜消夜  我偶最愛的豆乳雞!!! 跟網客鹹酥雞!!! 

  (每天晚上如果比較早回家 一定要買一包 去阿蛙家看電視的話 一定會買網客XDD)

  還有豆乳雞隔壁的龍記魯味也不錯 便宜又好吃XD 

 

3.工學路

   大二到大四都住在工學路那邊

   那邊的東西真是太好吃了!!!

   最愛的就是北平!!!!!

   北平的水餃跟牛肉麵怎麼會都這麼好吃勒XDDD

   (之前還在北平碰到大屁龍 XD   大家都是北平的愛好者 哈哈)

   每次吃水餃都一定會點酸辣湯 (酸辣湯好好喝阿~~ 玉米湯其實也不錯 )

   北平的牛肉麵吃起來湯不會太鹹有點辣辣的 肉又軟軟的我好喜歡阿XDD

    (每次外帶都會跟老闆說 幫我多加一點湯好嘛XD)

   而且我吃北平都吃到認識老闆了XD 哈哈 我好酷喔XD

 

    還有旁邊的烤肉飯也好好吃

    不記得叫甚麼名字了 不過記得烤肉飯是75元

    每次經過都好香XDD 哈哈

 

    還有 鄭家排骨飯

    不過我愛的不是排骨飯  我超愛鄭家的雞腿飯!!!!

    雞腿炸過之後在灑上芝麻 (流口水~~)

    一個雞腿便當75元 

    而且配菜種類很少 (其實每次都一樣) 

    就是酸菜 筍子 燙青菜 

    不過我都會把酸菜換成豆干XD 

 

    附近黃昏市場裡面的十元生煎包也好好吃XD

    還有美村南路上那間紅色招牌的魯味 是叫健康滷味嘛 還是甚麼的...整個忘了XD

 

4.忠孝夜市

   忠孝最有名的東西就是 蔡家豆花啦

   大學的時候也都吃這間

   不過上了研究所之後 學長推薦偶去吃第一名豆花之後  就變心了XD

   第一名豆花整個就是便宜又大碗又好吃阿XDDDD

   配料可以選五種 豆花又可以選黑白配 又可以加薑汁 (冬天超愛吃加了薑汁的熱豆花XD)

   大碗只要35元的樣子 

 

   忠孝另一個我超愛的東西就是 徐大姊炸香香!!!!!

   徐大姊賣的炸芋粿跟蘿蔔糕真是超好吃的!!!

   (不過徐大姊炸香香的東西都比較貴一點就是了  可是芋粿好好吃阿XD)

 

   還有沙茶魷魚羹

   那間紅色招牌的沙茶魷魚羹也是只要35元還是50元??

   整個ˊ有夠大碗的

   有魷魚羹 肉羹 蝦仁羹 可以選

   麵的話記得有 米粉 黃麵 飯

   每次都吃魷魚羹米粉XDD

 

還有法院那邊的 和風燒肉卷

那間店大學的時候超愛去吃的

可以無限加飯 (所以才會吃這麼胖....)

不過他那個配飯的醬真是有夠好吃的!!! 

 

 

-------------------------------------------------------------------------------------------

劉小胖快去我們學校那買徐大姐的芋粿跟網客鹹酥雞來吃!!!

還有我最愛的北平!!跟鄭家雞腿飯XDD

arrow
arrow

    an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