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臭鳥和親愛的小佩還有我沒見過的丹尼

 

1.Ben's Cookie

IMG_0259.JPG     IMG_0260.JPG      DSC03426.JPG  

倫敦我最想念的就是 Ben's Cookie 了!!!

Ben's Cookie 超好吃的!! 尤其是我和nanny最愛的夏威夷豆白巧克力(大心)!!

好像有買五送一還是買十送一的樣子 

我知道的店面有兩間 一間在high street kensington另一間在 oxford street上

一定要一買就熱熱的吃 超好吃的!!!! 裡面巧克力都還軟軟的 好像會流出來一樣 (天阿 我好想吃T^T)

 

2.Macaron !!!

DSC04245.JPG  IMG_0487.JPG  

倫敦兩間好吃的馬卡隆都有 L 和PH (Pierre Hermé)

L我知道的有兩間 一個在harrods裡面 另一個在piccadilly circus附近(在green park 跟 piccadilly circus中間 忘了那條馬路叫甚麼名字XD)

PH 在oxford street上

兩間都好好吃!!  

不過我後來在巴黎之到PH的馬卡隆之後就比較愛PH XD

PH都會有季節限定  我那時候吃了白松露跟其它的季節限定 超好吃的!!!

我覺得要買的話要選那種酸酸的口味 因為馬卡隆本身非常甜... 我朋友一開始是給我吃莓果類的 xxxberry之類的 超好吃的!! 後來我整個就愛上了XD

小佩應該知道有甚麼好吃的XD 

 

3.cafe concerto

倫敦很多地方都有這間cafe

他的蛋糕超好吃的!!!  不過我忘了我最愛的那個蛋糕叫甚麼名字了XD

我吃過 piccadilly 跟 high street kensington的

 

4.my old dutch

IMG_0096.JPG DSC03415.JPG    

是荷蘭鬆餅 超大一盤的XD  我LONDON的那本相簿裡面有XD

他每個禮拜一?! 會打折全部都均一價 不過我忘了是多少磅  總之很便宜就是了XD

甜的跟鹹的都好好吃!!!  可是也是要小心不要點到地雷啦 我記得那個北京烤鴨口味的就不太好吃...  然後甜的我記得我有點到一個好像是草莓冰淇淋之類的 很好吃!!!

這間店在high street kinsington出來之後 右轉 第一個路口 (會看到一個教堂) 左轉 在右手邊  橘色的招牌(因為是荷蘭XD)

 

5. the kinsington creperie (cremerie creperie)

IMG_1430.JPG   IMG_1116.JPG   IMG_1433.JPG

這間在imperial college附近  tube做到 south kingsington  不過我忘了要怎麼走XD  你們就問路人好了XD 

是一間綠色棚子 白色裝潢的法式可麗餅店  

我跟我朋友都超愛這間店的!!!!  超好吃的!!!!! (跟my old dutch比起來我比較愛這間)

也是甜的跟鹹的都超好吃!!! 可是也是要點到好吃的啦XD  我忘了我們都點甚麼 可是你要的話我可以傳照片給你XD

btw  science museum, V&A, history museum 也都在那邊

 

6. waitros超市的焦糖布蕾(我忘記名字了,好像有名字裡有Madame)

 

7. china town那邊有一間叫Misato的日式豬排店

這間日式豬排飯跟井飯都蠻好吃的  而且超級大一份!! 我們都兩個女生點一份

我也蠻喜歡這間的 我每次去都有去吃XDD

 

8.fortnum&mason

一間英國的皇室用茶 超漂亮的茶店!!! 在piccadilly circus附近 走一下就到了 不過我忘了路名是甚麼XD  就是從green park走過去的那條路上

我覺得這間的茶很好喝!!  比twings的還好喝XD   

而且她的餅乾也好好吃!!   

這間店真的超美的啦  就算不買也要去裡面晃晃XD  因為他真的裝潢的超漂亮的!!

這間也有下午茶 可是我沒吃過  不過我朋友說也還不錯  可是蠻貴的就是了

http://www.fortnumandmason.com/

 

9.超高級下午茶店Ritz

在green park附近 非常貴XD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