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P4568.JPG 

我最愛吃麻辣鍋啦!!!!!!!!!!!!!!!!!   

-------------------------------------------------------------------------------------------------------------------------------------------------------------------------------

出國之後我最懷念得台灣食物之一就是麻辣鍋啦!!!

常常都好想吃麻辣鍋阿QQ

(天阿現在好想吃老四川喔 T T)

 

台中真的是麻辣鍋的天堂啦!!

除了最有名 紅到台北去的 "鼎王"之外 還有"老四川" "麻辣狀元" 也都是偶的最愛XD

 

IMGP2842.JPG 

 

鼎王跟老四川都是點菜式的

不過我個人是比較偏愛老四川

因為老四川的白鍋很香很好吃 麻辣鍋也是一級棒!!!!

還有套餐可以點 四五個女生去吃的話可以點1234的套餐

雖然不能打包湯底 不過料超多的阿!!

可以吃到肚子快破掉一個人也才兩三百

IMGP2844.JPG 

上次小暴生日去吃 還得到壽星加菜XDD (阿咪這張好好笑 哈哈哈)

 

鼎王的麻辣鍋超級好吃的啊!!!!!

鴨血也超棒的 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鴨血勒XD  (流口水ing)

還有白飯也煮得很好吃XD

不過白鍋就.......

所以去吃鼎王記得單點麻辣鍋就好 不要吃鴛鴦 (記得喔劉小妞)

鼎王麻辣鍋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說阿XDD  

(跟老四川相比 兩個都很香 不過味道不太一樣)

天阿 現在好想吃喔QQ


平常去吃麻辣鍋一定會點的大概就是

油條 肥腸 豆皮 手工丸子 牛肚 茼蒿 肉!!!

然後一定要點一壺烏梅汁來喝阿XD

 

 

鼎王在公益路上還開了另一間火鍋店叫 蕪荖

蕪荖的裝潢超美的!!

IMGP1314.JPG

蕪荖的白 鍋超香的!!!!  

湯底還有超大的人蔘  整個湯有夠好喝的阿XDDD

不過麻辣鍋就......

(我覺得整個跟鼎王就是對比阿XD)

所以我覺得去吃蕪荖點白鍋就好 

無老的招牌記得是無老肉跟冰淇淋豆腐

冰淇淋豆腐蠻不錯的

IMGP1319.JPG IMGP1321.JPG 

IMGP1323.JPG IMGP1326.JPG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蕪荖啦 因為偶吃麻辣鍋XDD

 

 

吃到飽的麻辣鍋的話 最推的就是 麻辣狀元啦!!!!!!!!

麻辣狀元在台中有三間  

其實一開始會去吃是因為樹梅在那邊打工 

(所以每次去都可以得到免費的飲料XDD)

我們最常去吃的是忠孝店 (因為就在學校旁邊:P)

而且之前最愛去吃消夜XD

因為消夜只要298!!  超划算的阿XD 

 

麻辣狀元的肉好好吃喔~~~~

我最愛的就是明月牛跟牛五花

而且是吃到飽 所以可以瘋狂的點肉XDD

還有吃麻辣鍋一定要點的肥腸 !!

還有牛肚 手工丸 茼蒿 一推有的沒的

反正瘋狂的點就對了XD

麻辣狀元的冰豆漿我覺得很不錯

還有其他家吃麻辣鍋一定會點的 烏梅汁也蠻不錯的

另外我覺得她的茶很香 (偶個人覺得比老四川跟鼎王的好喝)

所以每次去都會喝很多茶

還有麻辣狀元的奶皇包也很好吃XDD

 

另外一間吃到飽的麻辣鍋就是 寧記!!

寧記可以說是阿蛙和張屁股的最愛阿

幾乎每個禮拜都要去吃一下... 

(因為台中火車站附近就有一間  而且很便宜)

不過寧記我個人不是很愛啦

因為我覺得她的料沒那麼好吃 湯底也沒有鼎王老四川和麻辣狀元那麼香

不過他很便宜就是了

好像是兩百塊就可以吃到飽的樣子

 

 

雖然說吃點菜式的麻辣鍋感覺比較貴

不過我覺得 我們每次都幾個女生去吃 

反正食量也不大 其實吃不了多少東西

(而且一定邀瘋狂吃鍋底阿  鴨血跟豆腐這麼好吃XDDDD)

常常點一點 大家吃飽飽的 一個人也才兩三百

(所以我後來都比較愛去吃老四川跟鼎王!!  吃吃到飽感覺不划算 :P)

不過要去吃鼎王的話 記得一定要訂位 

因為鼎王生意真的太好了 不訂位現場排不知道要排多久...

 

 

 

總而言之我最愛的還是鼎王跟老四川啦!!!

明年回台灣要立刻殺去吃!!!!

 

 

偶找了超久的 不過就是找不到照片 ....

明明就蠻常去吃的 照片勒QQ

可能是去吃麻辣鍋的時候應該都肚子超餓加上食物太香所以完全忘了拍照吧XD 哈哈

(不過覺得屁仔那應該會有很多照片:P)

arrow
arrow

    annev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